畫地為牢。:

小林家的女仆龙 cos

都是假的。p的丧心病狂的一套图.。脸不是短了一点点....亲妈不敢认系列。

这次我充分的认识到了脸有多长。啊。绝望 然后p图的时候斑亲亲全程都很嫌弃我下手太轻?????我..我....我...我 。反正 出卖了灵魂。

这次化妆没画好 有个眼睛脱胶了...被仙女刺激了想要大欧双 结果没搞好  有点奇怪 不过也还好.....还有什么比脸这么短的我更奇怪呢......科科...

拍的时候不高兴。烦死我了  一开始不太好   感谢苹果大大给拍。【嫌弃的拍着。】

 托尔 囧天

摄影 苹果


评论
热度(527)

© Carley丶若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